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飲食護理

  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飲食護理,近年來,前列腺增生疾病逐年上升,給廣大男性朋友的健康都帶來了很大的威脅,得了前列腺增生不但要及時的治療,還要注意飲食,這樣才能早日的康復,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飲食護理!

  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飲食護理:

  要點一、前列腺增生別喝酒

  前列腺增生別喝酒,特別是白酒,對於前列腺增生的病人也有很大影響,飲用後會使前列腺充血而導致小便不暢,黃酒、葡萄酒等對前列腺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因此也不宜多飲。

  要點二、前列腺增生要多吃水果

  多吃水果對於前列腺增生是很有好處的。男性朋友要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和雞蛋,多吃一些種子類的食物,通常可以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

  要點三、患上前列腺增生不可吃太多辛辣食品

  前列腺增生患者平時應忌食辣椒、辣油、咖哩、芥末、胡椒等。輕度的前列腺增生患者,因為辛辣食物可以使機體的溼熱加重,使前列腺充血腫脹,影響排尿。

  少喝咖啡、少吃柑橘、橘汁等酸性比較強的食物,少吃辛辣肥甘之品,嚴禁喝烈酒,白糖以及精製麵粉也是不能多吃的,生冷食物如冰激凌、冷凍飲料、棒冰、冰啤酒、冰西瓜等也最好少吃。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飲食護理介紹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為了能夠早日的恢復,患者朋友一定要重視前列腺增生的飲食護理,這樣才能早日的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