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腺癌可能治癒嗎

對於晚期胃腺癌的治療,主要目的應該是改善症狀,減輕患者痛苦,並在此基礎上延長生存期。中醫藥在晚期胃腺癌的治療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近年來,中醫藥治療晚期胃腺癌取得了顯著的療效。它在緩解症狀和延長生存時間方面發揮了很好的作用。

中醫治療是繼手術、放化療之後的治療癌症有效的方法。手術不僅不能將癌症徹底切除,而且還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而中醫治療胃腺癌可以減少這些併發症,同時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延長生命期限。中醫之所以是優於手術放化療的,是因為中醫治療整體觀念比較強。對於眾多胃腺癌病人來講,區域性治療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而中醫治療胃腺癌從整體出發。同時抑制癌細胞生長,控制病情發展,是可以代替手術的治療。並且它無副作用,更能有效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的生命、減輕患者的痛苦。

三聯平衡療法在先輩們陰陽平衡療法的基礎上,將傳統中醫藥理論與當代免疫理論、細胞分化增殖週期理論及基因理論等最新醫學理論有機嫁接,融會貫通而創立的中醫治療腫瘤的方法。該療法具備中醫藥“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扶正固本、軟堅散結、以毒攻毒”等優勢,並透過反覆的臨床實踐應運而生,且治療費用低,適合治療各個時期的癌症患者,能有效抑制病情的惡化,增強患者的身體機能、減輕痛苦延長患者的壽命。   三聯平衡療法治療胃腺癌,可同時將藥療、食療、心理相結合,無論患者處於哪種發展階段、體質強弱,尤其是晚期患者,不能手術和放化療,也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多年來該療法的突出療效,改變了許多人認為癌症不能治癒的錯誤觀念。許多病人經“三聯平衡療法”治療後獲得了理想的效果。即使部分患者瘤體不能完全消除,只要元氣恢復,也完全可帶瘤生存,甚至帶瘤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