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的調理方法

陰道炎作為常見病,陰道炎的出現造成了眾多朋友的困擾,而很多人都對陰道炎的症狀不瞭解,瞭解陰道炎的症狀才能夠對症治療,患者也要注意調理方法,我們看看專家介紹的陰道炎的調理方法。

飲食調理

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釀生溼熱或耗傷陰血。注意飲食營養,增強體質,以驅邪外出。

1、多食含有豐富的活性嗜酸乳桿菌的酸奶,如雙歧桿菌的酸奶、大豆低聚糖等,具有促使體內有益菌繁殖與生長、抑制有害菌生存的作用。

2、可食肉桂和蒜汁:使用這兩種食物作調料,能對抗感染,殺死造成尿道感染的白色念珠菌。

3、多食複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全穀類、全麥、糙米和蔬菜等消化比較慢,不可能促進酵母菌的成長。

4、抗氧化永不嫌遲。多食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利於增強機體免疫力、抗感染,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鋅、鐵、鎂、銅和硒等屬於抗氧化物;還有一些諸如葡萄、柿子椒、苦瓜、西紅柿、芥末和花椰菜等食物以及薑黃和銀杏等草藥中含有生物類黃酮、番茄紅素、多酚類和花色素等,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作用。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勤這些你可走出陰道炎疾病的困擾,傾聽專家的講解讓您的身心更健康,望您與我們同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