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需要做B超嗎

當懷孕的準媽媽們因為外力傷害、孕婦情緒波動過大、或者是感受外邪,引發流感、傷寒、肺炎的時候會使得不滿28周,體重甚至還達不到1kg的寶寶自然流產。那麼自然流產是否需要做B超呢?答案是應該的,因為自然流產很難判斷你是否完全流乾淨,是否有殘餘,而B超則可以幫助人們檢查體內是否流乾淨,是否安全了。現在我們具體來講講,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1、首先,即使是自然流產,流產之後也會有流血和腹痛的現象。如果流血的量少於平時的月經量並且時間控制在一到兩週之內是屬於正常的;一旦兩週之後仍然流血或者流血的量過多需要做B超看是否有感染的情況。

2、其次,如果自然流產的媽媽們還想要再次懷孕的話,要注意一下幾點:注意休息、保持愉快心情、生活規律;從事電腦工作的人每週接觸電腦時間小於20小時;檢查子宮的狀況,看是否適合再次受孕。

3、最後,我們介紹一些流產後的恢復方法。術後24小時最好選用流質食物;術後兩週儘量臥床休息,少看電視電腦;保證充足的營養,可以食用高蛋白的食物;流血後需要休息四周,避免房事。

平時注意保養身體,不要節食偏食挑食,增強運動提高免疫力,保持愉悅的心情,在懷孕的時候最好去醫院諮詢,做檢查,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