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癬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患上癬這種疾病的時候,一般都會出現在我們的手部和腳部,患上了癬的時候,我們要及時的到醫院做治療才行,掌握好治療的方法患者們才會有健康的生活,看看患上了腳癬的話,都有哪些治療的方法吧,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1.浸泡鹽水:以溫水加鹽的佔比製成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5~10分鐘,反覆地做,直到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減少流汗過量。

2.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穿幾天,這些蒜汁將被面板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風,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3.正確穿鞋:鞋應透氣、吸汗,否則你就會為黴菌營造一個溫暖、潮溼的生存環境。不要連續兩天都穿同一雙鞋。每雙鞋穿過後,至少需24小時,才能徹底風乾。而且你可以經常讓鞋子曬曬太陽。如果你的腳很容易流汗,則一天應換兩次鞋。

4.在腳趾間灑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自然風乾後再穿上鞋襪。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使之有

土槿皮、苦楝根皮、苦參、冰片後下)、豬油。先將上藥與豬油入鍋內煮半小時,濾去藥渣,加入冰片,溶化後拌勻,裝瓶備用。用上藥搽患處,每日2~3次,藥用完後可依上法另炮製一劑再用。

適用於溼性腳癬。

枯礬、石榴皮、白蘚皮,苦參,加水濃煎成。用溫藥水浸泡雙足,每日2次,每次20分鐘,每天1劑,7天為1個療程。

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足癬是一種小毛病,不影響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治不治都無所謂。其實,這種想法完全是錯誤的。足癬既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而且容易傳染到身體的其它部位。足癬可引發諸多的併發症,雖然是小問題但是我們應該予以重視。

我們都對足癬的治療方法有了一定的認識了,生活中要積極的進行治療,掌握好足癬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在生活中注意腳部的衛生,才會有美好的生活,希望患者們都有美好的未來,及時的發現疾病,及時的到醫院做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