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飲食的具體情況是什麼

強直性脊柱炎的飲食具體情況是什麼性脊柱炎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飲食具體情況是什麼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強直性脊柱炎介紹,強直性脊柱炎飲食方面要注意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應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雞肉等。

對強直性脊柱炎有幫忙的食物有:強直性脊柱炎飲食包括生菜窩爪,白菜,銀耳,海帶,黑木耳,西紅柿,胡蘿蔔,芹菜,羅漢果,香蕉,無花果,草莓,油菜,哈蜜爪,其中白菜和銀耳,海帶,對強直性脊柱炎有治療的作用。在急性期可以幫忙減輕症狀,常吃有利於疾病的康復都是強直性脊柱炎飲食。

禁忌的食物有:綠豆,黃豆,落花生,蕎麥,大頭菜,沙果,櫻桃,桃子,鯉魚,紅小豆,山楂,大紫桃,莧菜。忌吃生冷飲食,宜姜、酒等溫熱性食物,以利於溫通血脈、散寒止痛均是強直性脊柱炎飲食要點。

病因尚不明確,遺傳因素在強直性脊柱炎的發病中具有重要作用,患者中組織相容性抗原陽性率可達88%~96%。很可能在遺傳因素的基礎上的受環境因素等多方面的影響而致病。免疫因素也是其中一個病因,有人發現60%強直性脊柱炎患者血清補體增高,大部分病例有類溼因子,血清和水平顯著增高。此外,創傷、內分泌失調、代謝障礙、變態反應等也被疑為發病因素。

以上主要是針對強直性脊柱炎的飲食具體情況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瞭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