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治療龜頭紅斑好

龜頭屬於一個比較特殊的部位,所以出現紅斑之後應該謹慎治療,藥物治療主要選擇抗生素或激素治療,另外還要注意搭配著使用消炎藥物,抗真菌藥物治療,要注意謹遵醫囑,不能自己胡亂的用藥。除了藥物調理之外還應該經常換洗內衣內褲,做好個人衛生工作,促進身體的恢復。

許多男人發現自己的包皮龜頭上有白斑、紅斑或小紅點。擔心自己是否患有性病,尤其是在不潔的性行為之後。而且平時感覺小便也不是太舒服。對於這種情況也是非常的困擾,想要及早的進行治療,可以一起來看下什麼藥治療龜頭紅斑好?
1、抗生素或激素治療
龜頭炎是一種男性疾病,而這種疾病具有炎症性質的,龜頭粘膜的炎症稱龜頭炎,本病可因各種病原體感染,念珠菌是一種條件致病真菌,消耗性疾病以及大量抗生素或激素,治療之後,多由妻子的念珠菌陰道炎傳來,可能為念珠菌引起的區域性過敏反應所致。
2、消炎藥
即根據個人炎症程度的不同,選擇直接區域性外用藥進行消炎,或是透過服用消炎藥物進行全身治療的方式,更好地促進身體內部的全面調整和改善後,即能取得根治性效果。可以選擇氟康唑、伊曲康唑等方面的藥物來做治療,同時也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節衛生與飲食上的清淡。
3、抗真菌藥物
而對於自己的龜頭炎疾病做治療的時候如果覺得會有瘙癢、大量包皮垢等現象的話,就必須要及時的給自己使用對症的藥物來緩解自己的症狀,同時給自己定的飲食上清淡為主,做到暫停同房。必要時可以配合口服的抗真菌藥物。如果嚴重的情況就要到醫院去做詳細檢查。
日常生活中應該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經常換洗內衣內褲並且應該做好消毒工作,這樣都可以防止出現龜頭過敏現象,更可以防止出現紅斑了階段,更應該注意適當的進行治療,並且出現紅斑的肩膀,應該護理好自己的龜頭,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進行清洗,這樣都可以幫助儘快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