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嗅手術的效果怎麼樣

腋臭會給患者帶來很大困擾,尤其是夏天汗液分泌較旺盛的情況下,腋臭症狀會更加明顯。現在腋臭手術的效果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在做完手術以後只要合理護理,就會看得到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在術前停止服用抗凝藥物,術後要保持乾淨。

儘管現在人們生活好了,但是各種疾病也是不斷出現,給原本幸福的生活,蒙上了陰影,尤其是患有腋臭的患者,會嚴重影響自己的社交與正常生活。現在可以依託腋臭手術來進行治療,可是有些對手術不瞭解。那麼,腋臭手術的效果怎麼樣?
微創腋臭手術對治療腋臭是有用的,利用微創治療不僅可以根治腋臭,並且微創帶給患者的創口創傷會比較小,患者在術後恢復也比較快。但是患者要注意術前術後的個人護理,這樣才能避免一些術後併發症的發生。
一般來說,患者在準備微創手術之前,就要停止服用一些抗凝的藥物,不然可能會導致手術中出血的情況比較嚴重的。另外,患者在這期間還要注意不能抽菸,不然會影響到傷口的癒合,從而導致各種術後併發症出現,術後還要進行相應的抗炎治療。
存在腋臭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腋窩的乾淨和舒爽,在運動過後,或是出汗之後要立刻洗澡並換上乾淨的衣服。患者食物應該儘量選擇味道比較淡,像青菜等食物。不可以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像大蒜,洋蔥等味道較重的食物一定不要吃。
腋臭手術從臨床上講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主要目的是減輕患者自身的心理意志,同時緩解腋嗅味道,不影響其正常的社會交往。從腋嗅本身機制考慮,根治存在一定客觀困難。腋嗅是微觀存在的,其病因是大汗腺分泌物產生難聞氣味。術前無特別有效的方法破壞大汗腺,需透過查體臨床判斷腋嗅輕重程度和範圍,綜合考慮腋嗅治療的區域和強度。
腋臭是體臭中最常見的型別,是由於腋窩大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所致的一種特殊氣味。以青壯年、特別是女性居多,常有家族遺傳史。現在手術治療相對來說效果很好,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