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甲減有哪些症狀

寶寶甲減症狀很多,主要就是精神面貌不同,還有表情方面出現嚴重呆滯的情況,主要就是少動,而且哭聲較低還不多,在吸奶方面特別的困難,還會影響面部,它是有先天疾病的可能性的,先天性甲低也有症狀,但是不是每一種都表現出來。寶寶甲減有很大的危害,主要就是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不利於孩子的成長以及發育,還會影響精神系統,注意觀察寶寶的具體情況。

甲減是一種多發的疾病,給很多的小嬰兒帶來了傷害,導致患兒的面部浮腫,且表情呆滯,阻礙到了患兒的發育,家長朋友們需要將甲低重視起來,還要關注寶寶的身體變化,清楚的瞭解甲低的症狀表現,一旦寶寶發病的話要儘早的展開治療。如果感覺寶寶的有這樣的情況,就要注意症狀問題,就一起了解下,寶寶甲減有哪些症狀?
寶寶甲減有哪些症狀
甲低屬於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對於患者的身體健康危害特別的嚴重,多發生在胎兒期或者是嬰兒期,甲低的出現會嚴重的損害到寶寶的腦發育,誘發了發育遲緩以及智力受損的症狀出現,病發期間患兒的精神面貌異常,表情方面嚴重呆滯,表現為少動,哭聲較低且非常的少,患兒在吸奶方面特別的困難,經常處在睡眠狀態當中,對於外界的反應較為低下。
寶寶甲狀腺低下的有哪些臨床表現
先天性甲狀腺低下包括過期產,孕期超過42周,孕期胎動少。出生時體重較重,身體與頭圍正常,前囟較大。胎糞排出延遲,生後有腹脹、便秘,多睡少動。黃疸消除延遲。吃的少,餵養困難,四肢涼、體溫低,常體溫低於35℃。有臍疝,呼吸困難,主要是舌頭大而肥厚,呼吸道有粘液性水腫,氣道不通暢,特殊面目,如鼻樑低平、眼距寬、舌頭大、顏面黏液性水腫。以上十項不是每個新生兒甲狀腺低下都能表現出來,有的只表現幾種,有的新生兒沒有異常,到嬰兒期出現以上表現。
寶寶甲減的危害
甲低特別的多見,疾病的危害性非常的嚴重,越來越多的嬰兒出現了甲低的症狀甲低患兒的面部容貌會發生改變,生理性的黃疸期會相對延長,患兒的面部產生了浮腫的情況,眼間距變大,且鼻骨特別的扁平,導致患兒的唇厚舌大,甚至會向口外伸出,患兒的體貌特徵也會有所改變,多數患兒會出現頭大頸小的情況,軀幹較長而四肢特別的短,體溫也會變低,四肢的末端容易發涼,病發時間較長的寶寶還會有腹脹以及便秘的症狀出現,毛髮較疏甚至出現了乾枯的情況。
很多甲低的寶寶會出現神經系統方面的症狀,患兒的智力發育特別的低下,對於外界刺激反應較為遲鈍,導致患兒的坐、走以及各種運動發育產生了遲緩,嚴重的侵害到寶寶的健康。甲低疾病越發的普遍,且疾病的危害性特別的嚴重,朋友們必須要謹防寶寶的身體變化,生活中應當正確瞭解甲低的症狀表現,在寶寶的身體發病之後,需要積極的展開治療方面的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