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癌晚期怎麼治療?

  食管癌晚期怎麼治療?一旦確診食道癌,應積極爭取手術治療,術後考慮放療+中藥治療。那麼,食道癌晚期治療又有何方案呢?專家表示,食道癌晚期治療可考慮術前放療+中醫藥治療的綜合治療方法,食道癌晚期治療過程中結合中醫治療能大大延長存活時間,減少痛苦,提高食道癌患者生活質量。

  一般說來,晚期食道癌患者的治療,採取中醫治療具有明顯的優勢。食道癌在早期或者中期,能手術的就已經手術,術後很多患者無法耐受化療或者放療的毒副作用,因此,中醫對食道癌治療,成了最主要的治療。

  晚期食道癌患者,吞嚥和飲食都明顯受到影響,根據我院治療的晚期食道癌患者來看,透過中醫專業的治療,能有效的控制癌的發展。讓患者無痛苦的帶癌生存,生活的質量得到提高。

  食管癌晚期怎麼治療?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希望對食管癌晚期的治療提供一些參考,很多患者對食管癌晚期都會存在一些誤區就是已經是晚期了就放棄治療吧,這是不對的,如果進行及時的治療對於控制病情的繼續發展以及緩解患者的痛苦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