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紫癜性腎炎效果更好

如何治療紫癜性腎炎效果更好!紫癜性腎炎是腎病是的一種,對於患者的危害比較大,紫癜性腎炎患者一定要正確注意病症的治療,早發現,早治療,更好的擺脫腎病困擾,擁有健康的身體。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免疫性的全身中小血管炎,由此引起的腎臟損害稱為紫癜性腎炎。臨床表現為單純性尿檢異常血尿最常見或典型的急性腎炎綜合徵、腎病綜合徵、甚至腎功能衰竭。一起了解下如何治療紫癜性腎炎效果更好。

半數病人起病前1~3周有上呼吸道感染史,有的有明確過敏史,可出現發熱、四肢伸側面出血性紫癜、關節痛、消化道症狀腹痛、便血、嘔血等腎外表現。

腎臟症狀多於紫癲出現後2~4天發生,個別病人可作為首發症狀出現於面板、胃腸道、關節症狀之前。大部分患者預後良好,約10%~20%可發展成尿毒症。

中醫藥、西醫治療本病各有所長,但西醫治療多種腎炎、腎衰、尿毒症等腎病沒有特別好的方法,西醫激素類等藥物治療,治療效果有限、副作用較大,但不甚理想而費用不低,病情反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患者痛苦,長期會產生諸多併發症,透析的方法治療尿毒症、腎衰等病症,長期導致腎臟等臟器會逐漸萎縮、衰竭,最終要移植腎臟,而存活期也是有限的。

如何治療紫癜性腎炎效果更好!患者一定要根據自身病症,正確的治療,更好的擺脫腎病困擾,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和快樂,出現腎病症狀,一定要及時正確的治療,生活美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