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是怎麼分類的

一到夏天,小玲的煩惱就來了,別的女孩都忙著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她卻因為有狐臭,經常穿著寬大的背心,儘量不露出肩膀和腋窩,沒事也不會出門,儘量在家裡吹空調。像小玲這樣被狐臭困擾的女孩還有不少,相對於有狐臭的男性,她們因體味受到的嘲笑更多。

腋臭,即“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

腋臭的分度

強:進屋一會兒就能聞到味。

中: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

輕: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

弱:腋下夾上紗布,5-10分鐘取下紗布有味。

根據異味大小判斷輕重程度,異味在三年以上可能和遺傳有關,腋臭如不及時治療還可伴隨有口臭、腳臭、體臭,甚至導致遺傳延續。

有狐臭的朋友也不用著急,現在藥店都有很多治療狐臭的藥物,對於輕度的狐臭效果還是不錯的,起碼在用藥時期是不會有異味出現,對於中度和重度狐臭的朋友來說,可以考慮儀器理療或者是用手術治療,雖然費用比藥物治療高,但是效果好,可以一次性根治狐臭。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