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小孩癲癇病能治好嗎

癲癇不管是在什麼季節都是容易發生的疾病,免疫力比較低也讓兒童很愛得這個疾病,所以父母們要時刻注意自己孩子的表現,太多的家長都很關心小孩癲癇病能治好嗎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幾種治療癲癇的方法,專家為我們就兒童癲癇病能治好嗎的問題進行分析,隨著科技的發作,大多數患兒都可能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關鍵是找到一種適合的治療方法,目前外科手術治療是很多癲癇患者不錯的選擇。

但是癲癇手術有一定的適用範圍,以下三種情況應該考慮手術:①採用兩種一線抗癲癇藥物,治療癲癇半年以上仍不能控制病情的患兒;②已經出現智力減退,言語障礙,肢體偏癱的患兒;③經影像學CT、核磁檢查證實有腦結構異常者。手術治療癲癇,關鍵在於“精確定位”,醫生會根據病史、影像、腦電檢查、神經心理學資料,綜合分析,制定個體化的治療方案。

在進行治療中,貴在一個“早”字。兒童癲癇病能治好嗎?首先,小兒的腦功能、腦結構是可塑的,早期手術消除異常放電,使神經小觸角增多,腦神經系統的正常組織會盡早替代被切除的病變組織功能,使兒童的腦功能重新分佈,重新獲得平衡。第二,已出現神經系統受損的兒童,在成長過程中不會自動修復,只會加重疾病。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才會有很好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