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

男性到了六十以後性勃起的強度和硬度都會有所下降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過早的出現這些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患了早洩了。很多男性朋友在發現疾病的時候就進行了治療,但治療的效果卻不是很理想,這讓男性朋友感到十分的鬧心,那麼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呢?其實治療早洩疾病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更需要按照醫生的指導來做,就可以早一點恢復健康,找回男人的自信。

根據多年的實踐經驗證明,在早洩治療過程中,效果比較好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首先,針灸保健療法。這種方法是採用針灸來進行早洩治療,需要有專業的針灸師傅。可以採用灸法,也可以用香菸灸,或其他理療法對關元、命門、三陰交、腎俞、太溪等穴加溫,可以加強效能力和持續能力。採用灸法,至熱不可耐時移開,一次後再灸,週而復始。10余天後可見效,貴在堅持,注意與其他措施配合使用。

另外,治療早洩這種疾病比較好的方法除了針灸保健療法以外,比較常見還有中斷排尿法。透過中斷排尿法進行早洩治療也是比較有效的方法,有助於提高控制能力。由於男性射精與排尿都經由同一尿道,所以,這兩種現象涉及的肌肉有許多是相同的,當然也有不少是不同的。因此,進行中斷排尿的練習還是大有裨益的。這種方法指的是在排尿時,先排出一部分,停頓一下,再排、再憋住,分幾次才把尿排完。早洩者正是由於肌弱,控制能力差,所以需要採用這種鍛鍊方法。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多,尿流急時效果更好。

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專家提醒您,任何疾病在剛剛出現的時候就積極的治療,還是可以得到不錯的治療效果的,另外治療地方的選擇很重要,不建議到小診所進行早洩的治療,一般效果不理想,還會耽誤疾病的治療,給身體帶來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