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陰莖短小男人心中一道無法抹平的傷痛,男人都想擁有一根碩大的陽具來滿足自己的性伴侶,達到高質量的性愛,可是陰莖短小是男人心中一道無法抹平的傷痛,下面看下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一:肥胖也有一些關係

一些小腹部、恥骨聯合部、會陰部脂肪豐滿突出的男性,往往陰莖的發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陰莖會相對短小。的確,與肥大的身體相比,這種短小的陰莖在婚後可能會給性生活帶來一定的困難和不理想。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二:與遺傳因素有關

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在母體懷孕期間因yao施用不當,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先天不足;缺乏健壯性機能的營養和原素,形成先天發育不良;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三:發育與營養狀況有關

青少年發育期間,攝入的鋅原素、雄性激素、維生素e和相關蛋白營養不足,缺乏後天能量補充,起不到壯大性器官的作用;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四:其它方面也有關係。

如內分泌紊亂,男性激素水平不足,陰睪或陰囊腫脹產生的陰莖回縮等,都可能造成陰莖短小。

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看了以上介紹你對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有了瞭解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專家說,陰莖短小不等於效能力差,只要性生活時候多些前戲,多些交流,多變幻姿勢,一樣可以獲得高質量的性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