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手淫會導致不射精 不射精可造成這些危害

對於男人來說,得上前列腺炎是十分痛苦的。往往會影響性功能障礙,很多男性朋友得知了自己的患病情況後,會產生莫名的不自信、不自信的情況發現。同時有非常多人大多數會認為前列腺只有中老年男人容容易得了上,其實不然,非常多的原因大多數是導致前列腺的罪魁禍首。也有人認為前列腺一旦得上就會陪到終老,不能夠診醫治好。那麼前列腺炎和性功能障礙的醫治辦法是什麼?

前列腺炎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1、陰虛火旺的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患病的人的醫治辦法就是滋補腎陰。它的主要表現就是手淫過頻或者是性生活過多,會發現腰痠腿軟、周身乏力、大便秘結、小便短赤等現象,以滋補腎陰的辦法來醫治,能取得更全面的療效。

2、腎陽虛損型的溫補腎陽為主。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的表現為尿頻,形寒肢冷、小腹會陰脹痛不適、早洩遺精、頭昏頭暈,以溫補腎陽的辦法能緩解這些這症狀,因為這些表現通常是非常難受的,不僅會干擾工作,也會干擾生活。

3、中氣不足的型別的補中益氣、升清降濁為原則。因為中氣不足表現為小便清長或尿頻但是不會痛,會陰脹痛,神疲乏力、沒有食慾。這種情況就要補中氣了,長時間的沒有食慾會造成厭食的情況,所以說,這種情況也要引起關注的。

4、溼熱壅滯型的以利溼滲濁為醫治原則。這種情況多是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的急性發作原因,醫治的辦法主要以清熱解毒為主,排毒非常重要,如果做好這點,那麼,症狀會減輕非常多。

5、氣滯瘀阻型的活血化換,理氣導滯為原則。這種情況主要是前列腺患病的時間比較長,比較難醫治好,症狀就是小腹或者是會陰感覺不適,疼痛,尿道刺痛。活血化換的辦法能緩解疼痛的情況,也會讓症狀進一步減輕。

上述就是對於前列腺炎和性功能障礙的醫治辦法有了簡單的瞭解,相信您對於中醫治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有了一個非常好的瞭解,對於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不要不分是非地投醫,不要急躁,循序漸進醫治,能夠配合飲食也進行著調理,爭取早日恢復健康,遠離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