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確定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說起白癜風,可能很多人都不會覺得陌生,其主要的症狀為身體部位出現白斑,白斑不痛不癢,可以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是很多人身體部位出現白斑後,不能及時的判斷白斑到底是不是白癜風。近有網友諮詢:怎麼能確定是不是得了白癜風?下面專家幫忙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極易擴散的疾病,其主要的症狀為身體部位出現白斑,對患者的身心健康有十分重大的影響,針對於網友的諮詢,想要確定白斑是不是白癜風的話主要有如下兩種方法:

透過症狀進行判斷:在白癜風發病的初期,其主要的表現為身體區域性會出現白斑,白斑的面積比較小,數量比較少,一般僅為一片或者兩片。白斑的形狀主要以圓形或者橢圓形為主,顏色一般為淡白色或者乳白色,白斑處沒有碎屑等現象,不痛不癢。同時白斑處與周圍的面板沒有明顯的界限。

Wood燈為白斑治療提供依據:wood燈是目前檢查白癜風的十分常見的方法之一,對患者的身心健康有十分重大的影響,不僅可以判斷出白斑是不是白癜風,還可以清楚的分析出白斑處於什麼階段,從而對患者的身心健康有十分重大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