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要做刮宮嗎

一年前,有一個好朋友懷孕了。她告訴這個訊息的時候也很替她高興。懷孕一個月的時候,哭著告訴有出血現象,陪她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在沒有其他不良外界因素的影響下,如果自然流產,是因為大自然優勝劣汰。可能這個胚胎髮育得不是太正常,所以就自然流產了。沒有辦法,她就做了藥流。一個月之後去複查,子宮恢復的情況很一年之後再考慮受孕。

1、自然流產之後,要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藥和消炎藥,出血大概持續一個星期,如果超過一個星期還在出血的話,就表明體內可能有殘留,或是感染了婦科炎症。如果體內有殘留,就要做刮宮手術。

2、自然流產雖然不像人工流產那樣:透過人流器械會對子宮造成挫傷,但對母體也是一種傷害。自然流產以後,身體很虛弱,恢復需要一個過程。因此,為了優生優育,最好是半年以上懷孕最好。

3、自然流產後,子宮內膜的修復需要一段時間,一個月之內最好不要過性生活,不然會得婦科炎症。這期間要臥床休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如紅糖、紅棗、桂圓。

1、不要喝酒,2,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3,注意避孕,以免再次懷孕,4,有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診;5,注意小腹部的保暖,可以用熱水袋,敷一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