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老年朋友易患骨質增生

腰椎骨質增生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治療,對以後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我們需要更好的瞭解腰椎骨質增生怎麼發生,才能更好的幫助大家恢復健康的身體。

腰椎骨質增生怎麼發生的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介紹:

首先,我們看一下腰椎間盤的結構。腰椎間盤的外形如同一個“鐵餅”,中部為核,周圍為具有彈性的纖維環,纖維環呈同心圓樣地排列,把髓核緊緊的包繞在中央,隨著人的年齡的增長,腰椎間盤中的水分越來越少,彈性也越來越差。

在這個時候如果人的活動量過大或活動過於劇烈,就可能造成纖維環破壞,髓核就有可能從纖維環破壞的部位脫出,壓迫脊髓的神經,產生腰腿疼痛的症狀。

瞭解了腰椎骨質增生怎麼發生,我們也要知道射頻熱凝靶點技術是一種治療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無痛、微創的特異針療法,非手術治療、安全、綠色、只需20多分鐘、針眼大小皮損就能很好的幫助恢復健康。

我們知道了腰椎骨質增生怎麼發生,也同樣知道了怎麼進行治療。生活中就一定要多加註意自個的身體情況,發現疾病就及時的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