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會持續多久

腋臭,又稱狐臭,是分佈在體表面板的大汗腺分泌物中散發出的一種難聞的氣味。腋臭症狀在夏季時會更明顯,往往給患者帶來許多煩惱。當人們身受腋臭帶來的痛苦,不免想急切地想知道,腋臭會持續多久會持續終身嗎。

腋臭會持續終身嗎:腋臭是現在很常見的,雖然腋臭不是什麼病,但是很多人卻深受其擾,苦不堪言。腋臭的根源在於大汗腺,因此,如果不治療的話,腋臭會一直伴隨著你,直到老年期大汗腺開始萎縮。

腋臭會持續終身嗎:腋臭一般在青春發育期後產生,持續到40至50歲左右,之後大汗腺一般可以自行萎縮,氣味明顯減淡。在青春發育期前,如果外耳道分泌物油性較重,則腋臭的發生機率較大,因為外耳道亦為大汗腺的分佈區域,所以絕大多數腋臭患者伴有油耳朵。

所以,腋臭基本多發於年輕時期,想要脫離腋臭,就要及早地治療,改變不良生活習慣。腋臭不僅影響他人心情,都會他們平時應多注意個人衛生,形成科學的飲食習慣,儘量穿寬鬆透氣的衣服,這對於預防和減輕腋臭都有很好的作用。

治療腋臭的醫院很多,治療方法也很多,就連一些小診所也說某些藥可以治療腋臭。於是不少患者為了方便,為了便宜,就選擇了小診所的藥,或者選擇了一些小醫院、不正規醫院,這樣治療下來,也許剛開始幾天是沒有臭味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卻再次復發。還有患者不瞭解醫院的技術,不瞭解醫院的裝置,不瞭解醫生是不是治療腋臭的專家,就選擇了這樣的醫院,結果嚐盡了手術的痛苦,卻沒有除掉腋臭,還留下了疤痕,苦不堪言。

選擇好的醫院,要有過硬的技術、裝置和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