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

男性陰莖勃起障礙後可以多吃一些韭菜,生蠔,狗肉等食物,這些食物具有補腎,行氣的作用,尤其是生蠔對於男性的效能力有好處,生蠔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食物。想要改善這種症狀,患者就要注意有規律的飲食,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一些補腎益氣的食物。

陰莖勃起屬於性功能障礙的一種,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這種不良症狀可以透過一些方法改善,食療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那麼就來說說,陰莖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一起來了解一些吧。
1、韭菜
韭菜是經常食用的一種蔬菜,大多數人都是把它作為一種普通食材,其實它的作用不簡單,韭菜性溫味辛,有補腎、溫中行氣的作用,可以用於腎虛陽痿的調理,它雖然不是壯陽食物,但是它有補腎作用,對腎陽虛有很好的食療效果,因此男性經常吃韭菜是非常好的。
2、生蠔
生蠔可以增強男性效能力,因為生蠔是高蛋白質、低脂肪、易消化、營養豐富的海鮮,男性的體內如果欠缺微量元素鋅,性功能就會下降,而生蠔的鋅含量很豐富,因此腎虧虛、陰莖無法正常勃起的男性要多吃生蠔,但是也不要大量食用,它的膽固醇較高,吃太多是不健康的。
3、狗肉
狗肉是男性提升性功能不可以缺少的食物,它脂肪含量不高,但蛋白質、維生素、鈣、鋅、磷、鐵等營養元素含量高,能強身健體、補腎益腎,無論男女食用都可以提高效能力。不過狗肉性溫熱,應該注意適當食用,不要貪吃,狗肉最好是搭配黑豆、枸杞等補腎食材燉湯食用。
男性要促進陰莖勃起、提升效能力就要保持規律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些補腎益氣的食物,如牛肉、山藥、雞肉、黑豆、糯米、大豆、紅棗、鯽魚、豬腰、鯉魚、蝦等,這些食物可經常交替食用。過性生活要注意質量,不要太頻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