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乳腺癌有哪些症狀表現!

  晚期乳腺癌有哪些症狀表現!乳腺癌是常見的十大惡性腫瘤之一,其嚴重威脅著人們的健康,乳腺癌早期症狀和其它癌症類似都不易被發現,所以一般發現都是晚期,那麼晚期乳腺癌有哪些症狀表現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晚期乳腺癌有哪些症狀表現

  1、乳頭溢液:一般晚期患者溢液比較嚴重,這時可以對乳頭溢液應進行塗片細胞學檢查以明確。當然乳腺癌多數伴有乳腺腫塊。單純以乳頭溢液為症狀者少見。

  2、腫塊:乳內腫塊是乳腺癌晚期症狀最主要的表現,一般發生在乳腺的外上部。尤其對成年婦女乳內腫塊應引起高度重視。

  3、疼痛:絕大多數乳腺癌早期患者無明顯疼痛感覺,但到了乳腺癌晚期,疼痛比較明顯,而且多為陣發性刺痛、隱痛。

  4、乳房外形變化:正常乳房外形呈自然弧形,乳腺癌晚期則弧形發生嚴重異常。

  5、乳房面板改變:乳腺癌面板改變與腫塊部位深淺和侵犯程度有關。腫塊小,部位深,面板多無變化,腫塊大,部位淺,較早與面板粘連,使面板呈現凹陷。

  6、乳頭改變:當乳頭附近有癌腫存在,乳頭常被上牽,故雙側乳頭高低不一。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晚期乳腺癌有哪些症狀表現介紹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晚期乳腺癌嚴重危及患者的生命,所以患病後一定要及時的治療,這樣才能有效的延長生命的長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