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患者吃什麼水果有益於病情?

在銀屑病的治療過程中,生活中的飲食起居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銀屑病患者的體質都是相對的比較虛弱,在採用治療進行有效的身體內部機能調理的同時,也要注意在飲食上補充營養,促使自身免疫力的提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銀屑病患者吃什麼水果有益於病情呢?

1、無花果:

無論乾鮮無花果均可入藥,銀屑病患者咽喉腫痛時,吃上幾顆會減輕疼痛,很快恢復。在肺熱、聲音嘶啞時,服用冰糖水煎無花果,可起帶去火消啞的作用。

2、羅漢果:

羅漢果也叫拉漢果、假苦瓜,瓜薄輕質、個大肉脆,銀屑病患者可用羅漢果泡茶飲用,有清熱利喉的作用,可治療百口咳、肺熱、咳嗽、咽喉炎、口乾舌燥等。

3、枇杷:

批把具有有潤肺、止咳、下氣之功效,可以治療銀屑病患者肺萎咳嗽、吐血和煩渴等。而枇杷葉是常用的中藥材,經蜜灸後有清肺和胃、降氣下疾作用,常用來做成枇杷膏、枇杷露、枇杷沖劑等,銀屑病患者可用來治療肺熱咳嗽。

透過以上介紹的銀屑病患者吃什麼水果好,我們瞭解到銀屑病患者平時飲食也應以清淡為主,切記常食用辛辣食物,不要吸菸酗酒。積極採取治療,願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