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有什麼表現?

對於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大家得了解,正確瞭解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才能夠提醒大家早作準備,以避免疾病危害的發生,那麼常見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是什麼呢?如下就是具體分析。

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

一、黴菌性陰道炎是發生在外陰面板粘膜處的白色病變,以病變處面板增厚、粗糙、萎縮、彈性減退、皮色脫失為特徵,常見於大陰唇或小陰唇內側及陰蒂,嚴重時可延至陰道、會陰及肛門周圍的一種慢性常見婦科疾病。

二、黴菌性陰道炎患者以女性多見,此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幼年期、青春期、更年期和老年期都有報道,但50歲前後的更年期患者居多,幼女患者病因多與遺傳有關,臨床中注意查詢其父母雙方家族“黴菌性陰道炎病”史。外陰白斑病程長短不一,長者可達數十年。

三、黴菌性陰道炎危害性較大,患者患上此病後往往會感到外陰部奇癢難忍,似有鑽心之感,癢為陣發性發作,夜間尤甚,伴燒灼乾燥不適,嚴重影響睡眠。

四、外陰面板粘膜變白、或與淡紅相間,表面粗糙不平,並有裂口、潰瘍、糜爛或發硬失去彈性,可造成排尿困難。

以上是對黴菌性陰道炎的危害做出的分析,專家指出外陰瘙癢是黴菌性陰道炎疾病最典型的症狀,如果您在平時有這一症狀,一定不要忽略,黴菌性陰道炎的出現給女性朋友是帶來很大的危害的,出現了這種現象,一定要積極的進行檢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