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無痛人流前必須要做哪些檢查

B超檢查:主要是利用B超檢視胎囊的大小並判斷胎兒的位置,排查是不是宮外孕,但是如果看不到胎囊,有可能是時間較短的原因,可以等幾天再來複查B超。

二、早孕試紙檢測:從妊娠第一週開始,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會在孕婦的尿液中出現,假如對尿液進行常規檢測,結果較為準確,醫生可以根據結果來初步確定是否真正存在妊娠。

三、血液檢查:這項檢查主要是檢查患者是否還存在其他一些傳染性炎症。

四、肝功能、心電圖檢查:這項檢查是用來應對突發事件,假如手術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就可以進行特殊處理,以保證手術順利進行。

五、白帶常規檢查:白帶檢查主要用於瞭解陰道內是否存在黴菌或滴蟲等不良微生物,如果存在不良微生物,就會很容易導致上行感染,所以在無痛人流前要進行消炎和抗感染治療,必要的時侯還要進行衣原體,淋球菌,支原體檢查。

六、炎症檢查:檢視孕婦的宮頸及陰道是否發生了炎性病變,如果發生了炎性反應,就要採取進至步的檢查和治療,這是為了防止炎症上行,引起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炎、各種陰道炎等婦科炎症,從而影響手術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