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病會傳染嗎

很多疾病都會有面板白斑的症狀表現。白斑病是面板黑色素合成或代謝發生障礙後的一種脫失表現,因此白斑病沒有傳染性。白斑病易與白癜風相混淆。患者在發現面板白斑後,要仔細的檢查,然後在根據症狀確診是哪種疾病的,然後再對症治療。

白斑病會傳染嗎?

白斑病發病率為1%~2%,也是常見的面板疾病。白斑病是種原發性的面板病,是典型的侷限性或泛發性的面板色素脫失症。一般的患者在20歲左右就開始發病,有症狀表現,常在人體的面部,頸部,手背及外生殖器處面板髮生白色的斑塊。

白斑病涉與許多面板病有相似的症狀,它可以是一種獨立的面板病,也可以是某一種面板病的一部分面板表現;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有遺傳因素,也有感染因素;還有許多至今原因不明導致身上出現白斑。

兒童面板白斑除了是白癜風外,還可能是其他常見的面板病。因先天性因素導致的,常見的白斑病有貧血痣,無色素痣。因後天原因導致的可能是是白斑病有暈痣,花斑癬,白色糠疹,糠疹和炎症性面板病的繼發性白斑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