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發現前置胎盤怎麼辦?

前置胎盤指的是妊娠28周後,胎盤附著於子宮下段,甚至胎盤下緣達到或覆蓋宮頸內口,其位置低於胎先露部,那麼,B超發現前置胎盤怎麼辦?下面為大家介紹下。

依據胎盤下緣與宮頸內口的關係可分為邊緣性、部分性和完全性前置胎盤。胎盤位於子宮下段,胎盤邊緣極為接近但未達到宮頸內口,稱為低置胎盤。

包括有產後出血、胎盤植入、產褥感染和早產及圍產兒死亡率高。

原則:抑制宮縮、止血、糾正貧血和預防感染。

1、期待治療條件

2、一般處理

1、終止妊娠的指徵

2、剖宮分娩

完全性前置胎盤,部分性和邊緣性前置胎盤出血量多,先露高浮,胎心監護異常者選擇剖宮分娩。術中注意胎盤附著位置,選擇合適的子宮切口減少出血,術前配血預防產後出血的發生。

3、陰道分娩

邊緣性前置胎盤、枕先露、陰道出血不多,無頭盆不稱及胎位異常,估計短時間內可陰道分娩者,可選擇陰道試產。試產過程中嚴密監測胎心及陰道流血情況,必要時適時改變分娩方式。

B超發現前置胎盤怎麼辦?透過文章的闡述,我們知道處理的方式,包括一般處理以及改變分娩的方式,各位孕媽媽想於鏊根據實際情況,去抉擇尋找適合自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