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焦慮症,擺脫焦慮心理

焦慮症是一種非常高發的疾病,尤其是在生活節奏過快的大城市,患有焦慮症的人數不斷增長。焦慮心理讓患者苦不堪言,那麼應該怎樣治療焦慮症,擺脫焦慮心理呢?請看小編的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問你自己,你的焦慮是否有效或無效。你的焦慮是否會在未來一兩天帶來一系列行為-你會做些什麼來消除這種焦慮-它會一項項地發展下去嗎?如果不是,這是無效的焦慮。

第二點就是,你是否願意接受不確定性?所有焦慮的核心問題之一是你對待不確定性的態度。我對人們說的一件事情是在不確定的日子裡,你想一下你做的所有事情:過街,上餐館吃飯,對陌生人問好,乘電梯,搭飛機。所有這些都有不確定性,你沒有絕對的把握,但你基本上能打個好賭。

第三點得識別你的期望是什麼,挑戰又是什麼。我們做的一件事情是讓人們花時間消除焦慮。你一天用30分鐘寫下你的焦慮,然後放在一邊,這樣你就不會整天都悶悶不樂。這樣做的目的之一不是讓你得到確定性而是感到厭倦。厭倦很有用,讓你懶得去想。

焦慮症讓人們產生各種不良的情緒,嚴重情緒患者的生活,甚至對患者的身體健康也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所以,一旦發現自己或者家人出現了焦慮的情緒後,都應該要及時採取措施,幫助排解不良的情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