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順產疼嗎

目前,國家全面放開二孩政策,許多媽媽想再要一個寶寶,第一胎的疼痛讓媽媽們心有餘悸,很多寶媽在生第一胎的時候對於怎麼生都比較糾結,順產怕疼,剖腹產又怕對孩子不好,但是等到二胎的時候寶媽們直接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的,基本上不存在糾結的狀況,也不會再對進產房有什麼心理壓力了。

如果你生二胎的話。一般情況下來說,可能比第一胎的時候可能會更好一些沒有那麼疼痛苦的。而且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根據你寶寶的胎位和宮口的情況才可以的。所以說這種情況的話。你也別太過於緊張。讓我們瞭解一下順產。

順產的主要分為如下三部分:

1、發動到宮口全部開啟。在這個階段因為產婦是第一次生產,並且宮口也比較的緊,因此其宮口擴張的速度就會比較慢。大約需要11個多小時到12個多小時的時間。然而二胎產婦因為宮口比較松,其宮口擴張的速度就會比頭胎快,大約只需要6到8個多小時的時間。與此同時這也是其產婦疼痛感最為強烈的時候。

2、寶寶分娩且分娩出。

3、產婦分娩出胎盤,醫生處理外部傷口時間段。

其實只要是生過寶寶的寶媽都會知道,其實在分娩的時候並沒有多大的疼痛感,再者外陰側切、區域性縫合時都會注射麻藥,因此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感到很明顯的疼痛感。

是否會疼痛與很多因素有關。

1、產婦疼痛感的承受程度也會有所不同。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每一位產婦對於疼痛感的承受能力都會有所不同,再者產婦的分娩存在於低、中、高度疼痛三種級別。所以同樣都是產婦分娩,每一個人的疼痛感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2、心裡狀態。

過來人都知道,當分娩的時候,一旁的醫生護士都會讓其產婦配合進行呼吸、然後放鬆,並且讓產婦去集中精力,與此同時還會教產婦將全身的力氣向下用力,最關鍵的是一旁的醫生和護士還會在一邊給產婦加油、鼓氣。從這裡就可以明顯看出,如若產婦越放鬆,疼痛感也就會跟著降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