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遲10天

大家對於女性朋友們出現了月經不調的症狀並不是特別的陌生了,月經不調這個疾病給她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那麼關於例假推遲10的原因是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它的相關內容介紹吧:

一、過度減肥導致月經推遲:許多女性為了控制體重,服用一些減肥藥物或者過度節食,從而導致月經推遲。

二、手術導致月經推遲:宮腔手術、人流手術等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

三、妊娠導致月經推遲:如果發生妊娠,月經便停止。到了月經該來的日子,往往不能來潮,而且出現小便次數增多、食慾改變、嘔吐、噁心等症狀。

四、精神因素導致月經推遲:精神過度緊張,悲憤、憂傷、氣惱、失戀等異常情緒,往往會導致月經推遲。

上面這些就是關於例假推遲10天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一些相關內容的介紹,希望能夠帶給廣大的女性朋友們一些有用的幫助,在這裡提醒女性朋友們的是如果出現了月經不調的症狀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