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剛完十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女性陰道出血是女性生殖器官疾病常見的症狀,出血可來自陰道、宮頸、子宮和子宮內膜。陰道出血量過多可危及生命,當陰道出血異常、無規律、連綿不斷時,則可能是宮頸病變、惡性腫瘤的最早訊號。如果是回頭經,一般由於內分泌出現了紊亂導致的,或者是飲食不規律導致的。

女性正常的情況下都是每個月來一次月經的,月經週期都是在28天左右,可是現在有不少女性朋友都遇到了一個問題,月經剛來完沒多久就又來了,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實際上是很多的,這個需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分析。一般月經來三到七天左右就會乾淨了,可是有不少月經乾淨了之後沒過幾天就又來了,一般量都不是很多,可能只有一點點,這個就是回頭經。多半都是由於內分泌出現了紊亂導致的,或者是飲食不規律、亂吃了一些藥物或者是補品導致的,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適當的調節下就好了。月經剛來完沒多長時間又出現了除了是回頭經之外還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現象,這種現象一般維持的時間是比較短的,血量也是很少的,屬於是正常的現象,完全不需要治療。只要在平時的生活當中要注意放鬆心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如果這種現象經常出現的話就需要採取治療措施了。

如果女性月經乾淨又流血的情況經常出現,一定是身體出血的一種異常反應,比如婦科炎症、宮頸糜爛、盆腔積液等。如果女性在月經後盆腔部位因為受到外力撞擊,或者是盆腔發生了病變的話,那麼就有可能造成大量的積血,就會透過陰道流出來,所以就出現了月經乾淨又流血的情況,有的女性朋友因為不注意陰道私處的清潔衛生,或者是陰道受到一些損傷,這些都有可能出現陰道炎疾病,陰道炎的發生就有可能導致陰道出血的發生,引起月經乾淨之後再出血的狀況,一定要到醫院做陰道檢查,在確認病情後,透過藥物來控制炎症以免加重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