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安全套破了吃避孕藥還會懷孕嗎

一朋友近來可鬱悶了,什麼見到她時,總是一臉的不高興的樣子,後來問了問她,原來是擔心會懷孕呢,原因是上次發生性關係的時候,避孕套居然給破掉了呢,很是擔心的呢,雖然事後也吃了避孕藥,但是還是很擔心的,因為有次吃了避孕藥,可是結果還是懷孕了,所以她一直都不怎麼吃避孕藥的呢,那麼同房後安全套破了吃避孕藥還會懷孕嗎。

人工流產後機體抵抗力下降,更應注意個人衛生。由於子宮內膜留下創面,陰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為細菌感染、繁殖的溫床。因此,要特別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及時淋浴清洗外陰部,衛生紙要進行消毒並時常更換,半月內避免盆浴,勤換洗內褲,一個月內要絕對禁止愛愛。這時候,作為愛人,家人,一定要理解。

1、一般如果同房的時候避孕套破裂的話,建議要儘快的口服緊急避孕藥的,最好在72小時之內吃的,還有就是不要在吃藥的時候吃東西,吃藥的前後的兩個小時是不建議吃東西的,否則很容易避孕失敗的。

2、同房後安全套破了吃避孕藥的話,如果服用的方法正確的話,一般是不會懷孕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的,畢竟避孕藥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歷史,效果還是比較好的,還是比較讓大家認可的。

3、其實可以服用短效的避孕藥的,但是必須要連服21天的,不能中斷的,這是目前的藥物中的避孕中的主流的。具體是每次從月經來了的第5天,開始口服藥物的,每天晚上1片,連服22天的。

服用短效的避孕藥,需要注意的事項是,如果期間漏服藥1片的話,要在12小時內,補服1片的,如果漏服2片或者以上的話,那麼該週期則需要同時加以另外的避孕的方法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