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音神經性耳聾能不能治好

自己患有感音神經性耳聾已經很多年了,一直都有在找醫生進行治療,但是效果一直也都是時好時壞的,自己也差一點就要放棄了,但是幸好有女朋友的顧慮,她真的對自己特別的貼心,很多時候自己有些東西是聽不清的,她就會經常的給自己重複有的時候重複5、6遍都是有可能的,有的時候自己都有點聽不下去了,感音神經性耳聾能不能治好?耳聾是對不同聽力下降的總稱。聽力下降的程度不同,症狀表現不同,輕度耳聾表現為無障礙或聽力輕度障礙,重度耳聾可導致較嚴重的溝通障礙,輕者為重聽,重者為聾。引起耳聾的原因較多,包括先天性耳聾、後天性耳聾、藥物中毒性耳聾、噪聲性耳聾,以及因年紀增長引起器官衰退導致的耳聾。耳聾可分為先天性聾和後天性聾,也可分為器質性聾和功能性聾。

步驟/方法

1、耳聾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因為不同患者的患病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導致耳聾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可以分為三種,先天性的耳聾、神經質的耳聾和後天性的耳聾,所以一定要區分開來。

2、感音神經性耳聾能治療好的,首先患者一定要樹立起一個信心,因為治療耳聾其實是一個相當漫長切枯燥的過程,最好是有家人的支援和陪伴這樣可以給患者更大的動力讓患者病情好轉。

3、其次是要找到一家可靠的醫院千萬不要隨便的找一家醫院進行治療這樣是非常不好的,在治療的階段也要注意睡眠的質量,千萬不要讓自己出現暴怒、悲傷等極端的情緒這樣是非常不好的。

注意事項

平時在飲食上也是要嚴格的主要的,食療是治療耳聾的一個關鍵性的東西,如果沒有注意隨便的吃的話最後即使找到靠譜的醫院也沒有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