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導致大腿根部有血絲狀是怎麼回事

有血絲狀也是靜脈曲張的病症之一,靜脈曲張是由於血液阻塞,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所形成,一般呈筋狀及血絲狀,比較容易發生的部位一般是在腿部,可能會有瘙癢,疼痛,麻木,針刺的異樣感,需要儘早治療,嚴重的話會造成區域性壞死,日常生活中也要特別注意。

有條件的話建議不要長時間站著,如果必須得站著也可以在一段時間就更換一個站著的姿勢,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動,比如蹲下去再站起來。在晚上睡覺之前不管有多忙要記得把躺著雙腿和身體呈90度的方向一直堅持30分鐘以上,這種方式可以有效地預防靜脈曲張。

1、是靜脈曲張的症狀,建議穿彈力襪,使靜脈處於一種被壓迫的狀態,是幫助改善靜脈曲張的,如果可以的話,晚上睡覺的時候也穿著,堅持使用是會看到明顯的改善的。

2、要經常按摩,促進血液的迴圈,沿著大腿的肝筋膽筋一路按摩下去,如果自己不方便的話,可以去按摩機構做一個療程,是有專門針對腿部靜脈曲張的專案的。

3、肥胖的人是很容易有靜脈曲張的,所以首要任務是要減肥,因為身體整個的重量都在腿上,造成腿部很大的負擔,一定要積極鍛鍊,少食多餐。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預防起,可以多做做抬腿的動作,因為通常患上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靜脈沒有足夠的力量,將血液送回心臟,經常抬腿可以幫助腿部靜脈提升力量,有助於血液的迴圈流動,從而起到預防靜脈曲張的作用。

保持運動,晚上最好能泡腳,促進血液迴圈,不要久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