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性“射精”的真相

女性“射精”這種現象被俗語稱作“潮吹”。不少女性在性高潮時有過這種生理行為,那麼女性射精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女性“射精”時的液體不是尿液,也不是陰道里面分泌的液體,而是一種鹼性液體,在性刺激下高速湧出,壓力很大時就是噴射狀了,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女性射精的原因是什麼

從組織胚胎學來看,女性的這個組織顯然沒有男性的前列腺的功能重要。因為前列腺液是組成精液的重要成分,它給精子提供在陰道里的生存環境,使得生殖成為可能,所以在生物進化中男性的前列腺得以發展和儲存。

女性射液除了使得性高潮顯得十分壯觀以外(其實射液多數情況沒那麼壯觀),在生殖功能上沒有任何作用,因此在生物進化過程中,女性這個組織主要的發展方向可能是趨於退化的。

就像兒童的胸腺在長大成人後會退化一樣,因為成年人有了功能更強大的免疫器官,這個組織就萎縮了。當一位女性的這個組織退化得比較完全的話,她自然不會出現射液。

相反,如果一位女性的這個組織沒有完全退化或者還保留下來的話,射液的可能就非常大了。這樣看來,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射液的現象就很好解釋了。

如何讓女人射精 方法很重要

用一些特別的前戲,比如你可以從撫摩她的背脊開始。刺激她的陰蒂,用一隻溼潤的手指就可以做到,也可以用你的舌頭。在你為她口交時,雙手摩擦她的乳房也會對她形成一定的刺激。持續地對陰蒂刺激直到她的陰戶溼潤而且滑滑的。

此時,插入兩根手指進入她的陰道,讓它們順著陰道前壁移動。在大約4-5公分的地方,你會碰到一塊膨大的區域,這就是G點了。它的方向與尿道相順,位置幾乎就在陰蒂之後。慢慢地撫摩這一區域,這時它將更加膨脹。

女人“射精”幾乎總是由刺激G點引起的,而陰蒂的刺激則能幫助她達到“射精”的程度,也可以使之更為強烈。不過刺激G點通常在開始階段是必需的。而當她能夠輕易地射精後,她會發現陰蒂的刺激就已經足夠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