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冷淡腎虛怎麼辦 具體解決方法是什麼

性生活在很多男人身上都有,出現性冷淡之後往往還伴隨有腎虛,危害性非常大,正確進行處理是很重要的。那麼,男人性冷淡腎虛怎麼辦?

   性生活在很多男人身上都有,出現性冷淡之後往往還伴隨有腎虛,危害性非常大,正確進行處理是很重要的。那麼,男人性冷淡腎虛怎麼辦??

第一、溼熱型腎虛的治療方法:這類男士除有性功能減退症狀外,還有口苦、小便黃、乏力、便溏等症狀,對這類男士應給予清熱利溼。

第二、氣血不足型腎虛怎麼辦:這類男士除有性功能減退症狀外,還有頭暈、眼花、乏力、睡眠不好、手腳發涼等症狀,應給予補氣養血。

第三、腎陽虧損型腎虛:腎虛症狀有腰膝痠軟、頭昏、眼花耳鳴、四肢厥冷、夜尿多等,只有這類男性才需溫補腎陽,也是通俗所說的補腎壯陽。

第四、瘦弱型的男性吃什麼補腎:很多男性身體瘦弱主要是由於熱量攝入少、睡眠時間少和運動量過大引起的。因此在進補時應該注意適當的增加睡眠時間,減少運動量。飲食上注意多選擇高能量、高蛋白食物,如小麥、大麥等主食,進補時可多吃羊肉、牛肉。

第五、脾虛型腎虛男性怎麼補腎好:脾為先天之本,脾虛之後可使氣血不足,導致全身虛弱。有慢性消化不良、怕冷、體力較差等症狀,進補時應該多注意吃山藥、大棗一類富含澱粉,容易吸收的食品。這類患者,在保證每日營養均衡的基礎上多喝山藥粥、大棗粥和鯽魚湯、鯉魚湯。若加入紅棗、枸杞等滋補類食物,效果更佳。

第六、肥胖型男性腎虛怎麼辦:中年男性中這類較多,體胖(通常為腹部肥胖),常有腹脹、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大便稀薄,精神較差,大多有脂肪肝。這類患者應以健脾胃為主,平時多吃蔬菜、控制飯量,少飲酒,多活動。進補時應該注意少吃鹽,以便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多吃人參、海參、鮑魚、蝦、動物內臟等營養豐富而且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在用魚、蝦和參類進補時配上紅小豆湯、冬瓜湯等清淡利尿的食物,進補效果更佳。

第七、腸胃不和型男性怎麼補腎:由於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大多數男性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由於飲食不規律或暴飲暴食所造成的腸胃消化不良、胃炎、胃潰瘍等疾病。胃不好的男性在進補時應該遵循清淡、易消化、各類營養均衡攝入的原則,忌大魚大肉,改變暴飲暴食壞習慣,減輕腸胃負擔。在日常飲食上可以多喝玉米粥和蓮子羹,在肉類的攝入上,肉丸子、肉汁湯容易消化,又能保持肉類原有的營養,很適合消化能力差、胃氣不足的男性進補。

男人性冷淡腎虛的時候,即便是滋補也要搞清楚具體腎虛的型別,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儘快改善腎虛,讓身體恢復正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