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水痘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出水痘的時候面板的瘙癢感覺是很強烈的,難免會有因為抓癢把水痘弄破的情況發生。出現了皮損,很多患者就開始擔心以後會留下疤痕影響面板美觀了,臨床上也確實是有出水痘後留下疤痕的患者。如果有了疤痕怎麼辦呢?

水痘發生的部位較廣泛,可延及頭面部,且成批出現,數目較多,故有人擔心會不會留下疤痕,影響美觀。這種擔心是不必要的。

一般來說水痘按照自然病程發生、消退,即使水皰較大破潰後形成糜爛面,也會很快痊癒,愈後不留疤痕。但若不注意保持面板清潔,反覆搔抓破潰後易繼發細菌感染,甚至發生壞疽,愈後會有疤痕。因為單純水痘的損害部位很淺,未到達真皮組織,如果合併細菌感染則會向下破壞而導致疤痕形成。

這種水痘後的疤痕,只要孩子不是疤痕體質,今後都會變得不太明顯的。 一般半年後會淡下去的。任何疤痕短期內都有增生的可能,並不能因此說他就是疤痕體質。增生期的疤痕就是充血、隆起的。等過了增生期就好了。可以外塗藥物。

如何祛疤好?

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為了保險起見,水痘患者還是要避免抓癢,可以多睡覺休息,癢的感覺就會減輕很多,而且也是非常有利於水痘康復的。文中介紹的方法不僅對祛除水痘疤痕有效果,其他疤痕,比如青春痘疤痕什麼的也可以透過這些方法淡化。

?<-r-><-n-><-r-><-n-><-r-><-n->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