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吃避孕藥懷孕的機率大嗎

現在口服避孕藥的應用是非常廣泛的,這是一種為了預防我們懷孕而採取的一種緊急的補救的避孕方法,這種口服避孕藥只可以對上一次的性生活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當我們的安全同現脫落,破裂之後我們可以透過口服避孕藥來進行補救,這也是口服避孕藥存在的一個非常大的意義,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同房後吃避孕藥懷孕的機率大嗎。

人工流產後機體抵抗力下降,更應注意個人衛生。由於子宮內膜留下創面,陰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為細菌感染、繁殖的溫床。因此,要特別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及時淋浴清洗外陰部,衛生紙要進行消毒並時常更換,半月內避免盆浴,勤換洗內褲,一個月內要絕對禁止愛愛。這時候,作為愛人,家人,一定要理解。

1、口服避孕藥的服藥時間是有著嚴格的規定,我們一定要在進行性生活之後的七十二個小時之內服用,如果我們服用口服避孕藥的時間超過了三天的話,那麼緊急避孕藥就會沒有任何避孕的作用,所以就有可能會懷孕。

2、即使我們在七十二個小時之內服用了緊急避孕藥那麼也不能保證它可以百分之百的避孕成功,因為緊急避孕藥的有效率只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八,如果我們出現在那百分之二的無效率裡的話我們也有可能會懷孕。

3、緊急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大量的孕激素和雌激素,我們每一個人對於激素的敏感性是不同的,所以有極少數的女性即使按照藥品說明書上來服用緊急避孕藥的話也是非常有可能會懷孕的。

我們在吃過緊急避孕藥之後如果下個月的月經按時來的話那麼就說明我們沒有懷孕,而如果月經遲遲不來的話我們就要進行試紙測試,看我們是不是懷孕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