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引產危險

我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本來是打算和男朋友結婚的,我都已經做好了當媽媽的心理準備了。誰知道前幾天,一個朋友告訴我,看到我男朋友和另外一個女人一起去開房了。我昨天找他攤牌,他說他想和我分手,孩子他也不想負責任了,還說流產的錢他會給我。我真是傷心的很,我也想把孩子流掉算了,不想讓他還沒出生就有一個這樣的爸爸。我聽說懷孕五個月以上只能引產了,所以現在我想諮詢一下,五個月引產危險嗎?

1、隨著社會的越來越進步,人們的思想觀念越來越開放。女性朋友在意外懷孕的時候,墮胎流產、引產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引產其實和生孩子的痛苦是一樣的,它的方式主要是透過注射藥物幫助催生。

2、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引產,多少都是會有風險的。但是如果選擇的是正規的合適的大醫院,一般情況下危險性是不大的。因為引產對女性的身體傷害相當的大,如果手術做得不好,很有可能會影響以後的生育情況。

3、不管是引產還是人流對女性來說都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如果女性朋友一定要引產,我們建議越早做手術傷害就越小。因為引產手術的傷害比無痛人流要大,所以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儘量減少對身體的傷害,也可以降低危險。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藥物流產的藥物使用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醫生會根據你身體的狀態確定一個最佳的服藥時間,以減少不確定因素導致的藥流失敗。千萬不可自己隨便服藥進行藥流,這是很危險的。

3、引產之後如果一直是腿胳膊疼的話,還有可能是這個期間受涼引起的風溼疾病,無論是哪種情況,如果發現身體有問題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在第一時間治療。

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只能進行引產的手術。我們建議如果不是胎兒的發育有問題,儘量不要做比較好。因為對女性朋友的傷害太大了,希望慎重考慮,您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