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癌的症狀有哪些

喉癌分為幾個區域,第一個聲門上區,第二個聲門區,第三個聲門下區。不同區域喉癌的症狀是不一樣的。對於聲門癌,最早的症狀是聲音嘶啞,聲門下癌比較隱蔽,不太容易早期發現,發病率低,聲音啞,呼吸困難等症狀。

喉癌的症狀的話,因為喉癌的症狀根據不同的部位,喉比較大。喉癌我們也分為幾個區域,第一個聲門上區,第二個聲門區,第三個聲門下去。不同的區域,他的喉癌的症狀是不一樣的。你比如說一個聲門上癌,早期可能沒症狀,合乎有症狀就是個咽痛,嗓子疼,異物感。對於聲門癌,最早的症狀就是聲音嘶啞,所以聲門癌特別容易被早期發現,就是因為他聲音啞,你聲音啞了以後就會去看病,一看病就很容易早期發現。聲門下癌他也比較隱蔽,不太容易早期發現,他發病率低,而且不容易早期發現,到了有症狀的時候,就是聲音壓,或者呼吸困難來了,這是他們一些早期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