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怎麼樣治療最好

  對於很多患者久治不愈、苦無良方的慢性腎炎很多人都在困惑“慢性腎炎怎麼樣治療最好”。的確慢性腎炎患者在經歷了西醫治療慢性腎炎的反覆發作、中醫治療慢性腎炎的病程綿長不見效的折磨之後,苦不堪言,甚至都會對慢性腎炎是否能治好產生了懷疑。權威專家解釋說,慢性腎炎是可以治好的,主要是看患者有沒有選對正確的療法。

  西醫治療慢性腎炎見效雖快卻反覆發作、無法根治,原因何在?

  目前針對慢性腎炎的治療西醫臨床上多采用西藥類藥物為主,如口服激素、雷公藤、環磷醯胺等藥物來控制尿蛋白、潛血等症狀,雖然腎病有暫時的控制作用,但也僅僅是緩解了臨床症狀,一旦停藥既會出現嚴重的反覆現象,甚至加劇浮腫、乏力、蛋白、潛血、等症狀,而且計量掌握不準確就會引起疾病反方向惡性變化,甚至出現腎衰竭,尿毒症等情況,而且西藥的一些副作用,將會使治療更困難。

  中醫治療慢性腎炎病程綿長、不見效果,如何是好?

  中醫治療慢性腎炎得靠“養”。中醫治療慢性腎炎雖然標本兼治,但是療程十分漫長,見效十分緩慢,患者需要長期忍受慢性腎炎的痛苦。而且慢性腎炎無時不刻不在侵蝕著患者的生命健康,中醫緩慢的治療起不到多大的作用,還是無法抑制病情的發展。

  中西醫結合治療慢性腎炎,“益腎保元療法”療效顯著,脫穎而出由於西醫治療的反覆發作,中醫治療的不見療效,慢性腎炎患者們始終備受折磨,因此解放軍309醫院腎病診療中心專家經過多年臨床研究,汲取中醫腎病辯證理論精華,探索出中西醫治療慢性腎炎的特效方法――“益腎保元療法”,有效率達98.9%。

  “益腎保元療法”以益腎、清利、活血作為治療慢性腎炎的基本***,透過採用中西醫相結合,辨病與辯證有機結合,有效調節肺、脾、腎三方面功能不足,增強機體免疫能力,修復腎功能。益腎即扶正以固根本,避免觸發因素,可分健脾益腎、滋養肝腎、養肺補腎;清利即清溼熱、利小便,以祛標邪;活血即流暢氣機、張顯腎氣,貫穿治療始終。

  據統計:該療法自投入臨床醫學應用以來,患者絡繹不絕。截止目前,回訪統計資料顯示,已成功治癒18000餘例,最新康復資料仍在統計中,由此可見其療效顯著,備受推崇!

  以上就是本文介紹的“慢性腎炎怎麼治療最好”,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之來哦慢性腎炎,當然選擇“益腎保元療法”,這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任的表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