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能進行雙眼皮手術嗎?

近視眼是不會影響到做雙皮眼手術的。雙皮眼手術主要的操作在面板和真皮層之間。而近視眼主要和視網膜存在聯絡。所以,雙眼皮手術根本和近視眼扯不上關係。那麼,近視眼能進行雙眼皮手術嗎?看看下面的介紹。

近視眼的情況是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的,雙眼皮它是透過切口,去除鬆弛的面板,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把面板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使雙眼皮成形的。術後也是不影響您的視力的。

雙眼皮手術後是不可以馬上戴眼鏡的,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因為眼鏡會過度壓迫眼睛,所以最好不要立即戴,那什麼時候可以戴呢?最好等到術後恢復了再戴。雙眼皮術後需要冰敷、熱敷、幫助消腫,一般5-7天就可以恢復,3個月到半年後就看不到疤痕了。

由於上瞼面板組織疏鬆,雙眼皮術後,上瞼面板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所以雙眼皮手術後是不可以馬上戴眼鏡的,否則會對眼部形成一定的壓迫,影響手術效果。當然,如果出門辦事需要臨時擋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此外,雙眼皮手術後不能馬上就佩戴隱形眼鏡或美瞳,雖然不會對眼部造成壓迫,但是在佩戴的時候,需要對上瞼面板施加一定的外力,同樣也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近視眼是因為視網膜成像模糊導致看不清眼前的東西。而雙眼皮手術的操作都是在面板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在上瞼面板定點做切口,分離面板、使其形成褶皺,更多可能觸及到上提肌,根本碰不到眼球和視網膜。所以近視眼患者也可以做雙眼皮手術,兩者之間相互是沒有影響的。

透過以上介紹,近視眼是不會影響到做雙眼皮手術的。雙眼皮手術是比較常見的整形小手術,也是最成熟的整形手術。患者完全沒有必要提醒吊膽的。而且雙眼皮手術的價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