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如何自我診斷

現在社會上包皮過長的男性非常的多,有些比較內向的男性而這個病又是比較隱私的就不好意思去向醫生詢問自己所得的是不是包皮過長,就一直拖著不去看,最後變得越來越嚴重。那麼在家裡男性包皮過長自我檢查方法有哪些呢。

1如果當一個男性發現自己的皮包的口子比較緊,用手用力的把包皮翻轉過來到冠狀溝,正常的男性的包皮可以自己恢復到原來的位子,而包皮過長的男性就不可以做到這點,就需要借用外力來弄回原點,這是男性是不是包皮過長的自我診斷的一個好方法。

2想要在家裡自己檢查下是不是包皮過長的男性還可以看看自己的包皮是不是完全蓋住了龜頭或者大部分的蓋住了龜頭。看看自己尿尿的時候是不是有發現包皮是鼓起來的,如果是的話,那麼基本上男性就是患上了包皮過長,需要諮詢醫生進行治療。

包皮過長的症狀挺明顯得,只要自己多注意應該能發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