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打胎疼嗎

大家都知道流產主要就是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人工流產還有就是無痛人流。每個人其實都怕痛,所以很多人在選擇流產方式的時候會選擇無痛人流。也有個別女性因為懷孕的時間較短,所以會選擇藥流,那麼藥流有多痛呢?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一個問題。下面就帶大家來了解了解女性藥流有多痛。

一般服用過後就會出現疼痛的情況。疼痛感覺要持續一週左右,而且這裡你除了忍受劇烈的疼痛之外也不能閒著。有許多的事情要做,最主要的就是觀察孕囊是否完全排出。一般組織物排出後需在醫院留察1小時,若陰道流血不多可以回家休息。醫生指出,千萬不要錯誤的認為藥物流產不會產生疼痛,進行藥物流產不僅會疼,而且非常容易發現一系列的不適症狀,藥物流產原理就是透過阻斷孕酮和促進子宮收縮來使胎兒組織排出體外,所以在藥物流產的過程中疼痛是少不了的。藥物流產相比於無痛人流手術來說,費用也是非常低的,但是做藥物流產風險性也是比較大,進行藥物流產的女人甚至都會發現腹瀉或嘔吐的現象,藥物流產疼嗎?進行藥物流產藥物是有侷限的,所以一旦運用不當,疼痛不僅更加嚴重,而且都達不到流產的目的,甚至嚴重的女人還可能發現大出血喪失生命,那樣的話後悔都來不及了。

總之,吃藥流產也會產生疼痛感的,這是因為吃藥之後,胎兒會在藥物的影響之下,從子宮壁當中脫落,在脫落的時候就會出現腹痛的感覺了,如果在吃了藥物之後,沒有出現腹痛感,而且也沒有出現太能排出以及下身出血的情況,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清宮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