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外翻容易與哪些疾病混淆

l.與宮頸糜爛相鑑別:宮頸外翻與宮頸糜爛臨床表現相似,都可以引起白帶增多,所以必須透過陰道窺器及內診檢查方能區別。宮頸外翻內診可觸及宮頸外口較寬,有時可感覺到頸管中的縱行皺襞,宮頸口常呈星狀變,而糜爛面的大小與窺器撐開程度有關。宮頸糜爛的宮頸陰道部呈鮮紅色,宮頸表面平滑或是顆粒狀,糜爛面大小與窺器撐開程度無關。

2.與早期宮頸癌相鑑別:子宮頸外翻並肥大應與早期宮頸癌相區別,二者在外觀上易混淆,只有經過陰道及宮頸塗片,或宮頸組織檢查才能診斷。子宮頸外翻無癌細胞,宮頸癌可查到癌細胞。

痛經的治療方法。

刮痧:主要刮拭、大椎、肩井、大杼、膏盲,配刮關元至中極、地機至三陰交5次。肝鬱加刮太沖經穴部位,氣血虛加刮足三里、命門經穴部位。輕刮足三里、命門經穴部位3分鐘,重刮其它穴位3至5分鐘。

2、拔罐

取腎俞、胸腰部、骶椎兩側、下脘穴,選用大小適當的玻璃火罐,用閃火法將罐吸附於所選部位上,每次只拔2至3罐,留罐25至30分鐘,7至10次為療程。

痛經吃香蕉好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吃香蕉就能治痛經的想法,卻是不可取的。要知道,女性痛經的原因有很多,而香蕉只有緩解痛楚的作用,對於治療痛經,效果不大。

痛經女性吃香蕉是有講究的,因為香蕉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而維生素B6對於安定心神、穩定經期暴躁的情緒、幫助睡眠、減輕腹痛都很有幫助,實在是經期女性肚子疼的時候必備的好水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