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排卵測試紙顯示什麼

排卵試紙是監測的尿裡面的LH激素,在即將排卵前LH會達到最高峰值,所以這時候測排卵試紙,就會出現強陽性表現。而在卵泡排出以後,LH激素就會逐漸下降,所以就會引起排卵試紙出現弱陽性,直到陰性表現。因此在看到排卵試紙由強陽轉弱陽的過程中,就是提示卵泡排出的過程。

排卵試紙應該顯示陰性,用排卵試紙檢測懷孕是沒有什麼價值的,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是排卵日,排卵前排卵試紙會顯示強陽性,排卵後排卵試紙就會顯示弱陽或者陰性了,如果此時有性生活,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受精的十天左右抽血化驗檢測hcg,會檢測到數值升高,受精後半個月左右用早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檢測,會檢測的陽性結果。瞭解是自己是否懷孕,一般狀況下先用早早孕試紙測試,如果早早孕試紙顯示是有兩條槓,說明已經懷孕了,因為早早孕試紙是透過測試血液中的HCG的激素水平來判斷是否懷孕,懷孕以後人體就不再排卵,所以用排卵試紙去測試,排卵試紙是顯示陰性。在懷孕以後由於激素水平處於一直處於比較穩定的高精度狀態下,不再有排卵的狀況,所以用排卵試紙測試也是屬於陰性,用早早孕試紙肯定是顯示兩條槓。排卵試紙可以透過檢測尿液裡面的黃體生成素水平高度變化,來了解排卵的大概時間。一般應該月經乾淨一週後開始檢查,每天早晨使用晨尿檢查,如果出現陽性反應,然後4小時監測一次,什麼時候排卵試紙從強陽性轉陰,就是排卵的表現。

?懷孕後應該使用早孕試紙進行檢測,當早孕試紙出現兩條紅槓為陽性,表示為懷孕。主要是透過檢測尿液中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來判斷懷孕。因為此激素是胎盤滋養層細胞所分泌的一種糖蛋白,正常講下體內是不會分泌這種激素的,所以常作為自我檢測的一種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