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多少天后能消腫?如何幫助消腫?

割包皮後出現腫脹的現象是正常的,一般割包皮後一週左右就會慢慢消腫,不需擔心。

浙江的肖先生提問:包皮手術後的第四第五天腫起來了,大概什麼時候能夠消腫?如何幫助消腫呢?

一、割包皮後幾天才能消腫?

由於包皮環切術後,一般早期是需要輸液抗炎三天到五天。果是區域性包皮浮腫,一般一週後逐步消散,當然換藥也是有技巧的,需要網套套住冠狀溝,再者結合隔一天換藥,輸液抗炎措施,都可以逐步消散,及促進恢復。

二、割包皮後如何消腫?

1、按照醫囑用藥消炎。

2、應注意穿一些寬鬆的衣褲,避免摩擦陰莖。

3、一個月後可恢復性生活。

4、包皮手術後怎麼消腫,忌菸、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

5、按照醫囑定時去換藥,傷口完全癒合前儘可能避免劇烈運動。

這樣愛兩性專家表示:包皮手術後水腫正常情況下,一般2-3周可復原,也有長達3個月以上者。但均不必引起恐慌,等新的迴圈形成後自然就不腫了。包皮手術後怎麼消腫,如果水腫持續時間較長應到醫院複查,以防繼發感染,也可透過有效治療消退水腫情況。 不過患者可平時透過托起陰囊,溼熱敷等方法來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消腫,另外需綜合觀察病情,保持傷口敷料乾淨,一月內暫停性生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水腫長時間不能消退者要及時就醫,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溫馨提示:割完包皮後出現腫脹的情況是正常的,不必太過驚慌,一般1周後就會開始消腫。另外,我們還可以配合醫生的建議進行消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