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包莖會引發哪些症狀

包皮過長是指包皮過多的覆蓋了龜頭,使得龜頭不能自然外露,包莖是指包皮口太小,把陰莖包的過緊,不能翻出來,如果是幼兒時期它有可能隨年齡增長自己恢復的,如果到青春期還是那樣就是包皮過長包莖了。

1包皮過長會得陰莖炎,包皮會分泌大量的皮脂,如果包皮過長影響分泌物的排出,再和尿液殘留混合會造成包皮垢,時間長了細菌滋生就會引起陰莖炎和包皮發炎,細菌經過尿道還會造成尿道感染,甚至排尿困難。

2包皮過長,再加上口徑過小的話,龜頭不能自然外露,會因包莖過緊血流不暢而發生水腫,那是非常痛苦的,嚴重者會導致龜頭壞死。

3還會造成早洩的症狀,原因是包皮過長包著龜頭,使得龜頭非常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再和陰道進行摩擦,雙重刺激就會造成早洩。所以,包皮過長,包莖一定要及時治療,危害告訴大家了。

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包皮整形手術,不要耽誤了病情,平時注意性生活的衛生和生殖器的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