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最佳的時間到底是何時的呀

人工流產又稱為人流。是指用手術的方法終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終止妊娠。人流或多或少的對女性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所以女性在做人流時一定要選好人流的時間,儘量減少人流的傷害,那麼,人流最佳的時間是何時?針對這個問題,下面專家就來介紹一下,希望對女性有幫助。

人流最佳的時間是何時?

由於現在各種各樣的人流技術層出不窮,因此做人流的最佳時間也在不斷的變化著,人流的最佳時間是和人流方式有著密切的關係的。現在常見的人流方式主要有:普通人流、無痛人流、超導可視無痛人流、微管可視無痛人流等等。在所有的人流方式中現在最受歡迎的就要數無痛人流了,但是無痛人流對女性的危害是很大,所以女性要選好無痛人流的時間,那麼,人流最佳的時間是何時?

無痛人流一般是指24周以內的妊娠,因計劃生育、疾病、防止先天性畸形、遺傳病及非法妊娠等原因,採取人工方法進行流產。做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一般是在停經後兩個半月之內,因為這時子宮不太大,妊娠組織不太多,胎兒也小,容易吸淨,手術時間短,出血少。妊娠小於49天可口服藥物流產,但要留院觀察妊娠組織是否排乾淨。否則流產不當會導致大出血。

人流對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女性最好是做好事前避孕,而非事後補救。因此你一旦發現你的女伴懷孕了,請不要逼迫她隨意做流產的決定,或者倉促隨便做人流,否則她很可能會留下終身無法擺脫的心理陰影。

以上就是關於人流最佳的時間是何時的介紹,女性要懂得流產後需要注意什麼,儘管人工流產術是一個小手術,手術時間短,出血不多,安全係數高,但它終究是個能夠使人產生疼痛和感到恐懼的手術,因此,女性需要慎重做人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