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腰間盤突出的症狀表現

長期坐坐著的人,很容易受腰間盤突出的困擾,經常腰痛,坐骨神經痛,腰間盤突出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工作造成了嚴重的影響,而且該病是一種多發病,並且存在嚴重的複發性,一旦患上該病,很難徹底治癒,所以,要了解輕度腰間盤突出的症狀,及時的採取治療方法,積極治療,爭取徹底治癒。

腰間盤突出的症狀主要有腰部疼痛,坐骨神經痛,輕度腰間盤突出症狀主要是腰背痛,腰痛是腰間盤突出的最常見症狀,也是出現最早的症狀之一,腰間盤突出的症狀還有疼痛呈放射狀,有腰部疼痛,然後延伸到臀部大腿後側,小腿外側或者足部,患有腰間盤突出的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在站立行走,打噴嚏時疼痛會加劇。這些是腰間盤突出的主要症狀,腰間盤突出的病因,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人們長期的不良體位,如果長期,處於一種體位不變,很容易導致區域性性的積累性損傷,腰間盤突出,就是人們長期的坐著,對腰部有一些損傷,時間久了,就容易患腰間盤突出。其次就是當人們過於勞累時,腰部負荷過大,很容易損傷腰部,造成腰間盤突出。

下肢放射痛,一側下肢坐骨神經區域性疼痛是本病的主要症狀,常在腰背痛消失或出現。從臀部的疼痛,逐漸輻射到大腿背面,腿外側,有的可以發展到背部的腳,腳跟或腳,影響站立和行走。如果突出部在中心,則在馬尾神經症狀,雙側投影可雙側或交替。經常出現在腰背痛的缺失或減少也是症狀之一。

患上腰間盤突出的時候首先需要注意儘量多臥床休養,其次就是需要注意也儘量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規範的治療,如果不是太嚴重的患者那麼只需要透過按摩來進行緩解病情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